Tuesday, July 15, 2014

給「長大了以後」的5句話 [转载]

 給「長大了以後」的5句話


一)小時候,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世界; 
     長大了以後卻發現,要很努力才能不被世界改變

二) 長大了以後,人會忍著情緒假裝沒事,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其實不是真的沒事,只是不想讓對方心疼。

三) 長大了以後,會糾結在別人的目光裡,
        其實別忘了,別人認為你是那一種人不要緊,
        要緊的是你到底是那一種人。

四) 長大了以後,會發現就連自己的心都難摸透,
        拿哭笑來說吧;
        人笑不需要任何理由,
        但哭卻可以有很多說不清的理由

五) 長大了以後,似乎代表在意的事情越來越多,快樂越來越少
        所以送自己一個微笑吧,告訴自己看開一點


转载自:冒牌生驚點語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inmywordz.net/2014/02/5_6.html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句句都说中成长的心事。
成长中,我也在很努力的不被世界改变,我不想为了谁, 失去原来的我,我不想在世故中, 遗失了最纯粹的笑声。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, 我们并不是为了满足别人而活, 我们有更大的生存的意义。

眠樱符 said...

无论到何时,
很难不遗失最初的自己,
坚持做最真的自己。

分享给那些不曾看过的朋友们

A Video I Wish To Share With You 正面思想